逆转王!勇士这数据历史第一 半场落后20不是事

2017年12月05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逆转对勇士来说就是家常便饭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20分的情况下,勇士在客场以125-115逆转战胜鹈鹕,从而创造了一项NBA历史纪录。

  据统计:自从NBA引入24秒进攻以来,勇士队成为第一支在单赛季2次上半场落后20分并完成逆转的球队。

  上一次勇士客场打76人,他们上半场落后76人22分,但最终逆转取胜。

  今天勇士上半场落后鹈鹕20分,但是进入第三节之后,勇士突然发威,迅速将落后分差弥补。但鹈鹕今天表现得很顽强,直到第四节最后阶段,勇士才慢慢将领先优势扩大。

  这样一来,勇士队就成为自NBA引入24秒进攻以来第一支在单赛季2次上半场落后20分并完成逆转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之前,当勇士队在上半场至少落后20分的时候,他们的战绩是2胜150负。而本赛季至今则是2胜0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鹈鹕库里杜兰特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