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5!萌神里程碑笑不出 他的脚是勇士的命

2017年12月05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爆发后遗憾伤退

  北京时间12月5日,勇士在客场以125-115战胜鹈鹕。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4分钟,19投9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31分,外加11次助攻和5个篮板。

  可能是背靠背第二场的原因,勇士在开场之后明显不在状态,而鹈鹕的势头很猛。

  第一节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鹈鹕已经领先13分。眼看比分要花,库里及时站了出来。本节还剩28秒,库里打成了一次2+1,造成鹈鹕外线铁闸托尼-阿伦的犯规。

  紧接着,库里在第一节即将结束的时候又在三分线外造成阿伦的犯规,随后3罚全中。

  凭借着库里在第一节最后半分钟内连得6分,勇士在首节结束时落后7分。

  但总体来说,库里在上半场的外线手感并不好,第二节,库里在三分线外投了一个三不沾,而这已经不是他最近第一次三分球三不沾了。

  “库里本赛季投出的三不沾比我印象中他上赛季投出的三不沾还要多。”勇士跟队记者在推特上写道。

  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库里在三分出手不进之后对霍乐迪犯规,这是他本场个人的第3次犯规,而勇士在上半场的落后分差达到20分。

  最尴尬的是,上半场,库里的正负值是-26,与杜兰特并列全队最差。

  第三节开始后,勇士打出进攻高潮,而库里也找回了手感。本节中段,库里连进2个三分,之后他助攻汤神命中三分,此时勇士追到只差3分。本节后半段,库里又投进2个三分,这使得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2000个。

  第三节,库里独得15分,勇士打了鹈鹕一波39-22。

  第四节中段重新上场后,库里吃到个人第5次犯规,但是他紧接着就错位单打考神并完成一个打板上篮。

  很显然,库里在下半场的状态回暖是勇士完成逆转的一个重要原因,但不幸的是,库里在第四节快结束的时候不小心右脚踝扭伤,提前退场。

  今天,库里19投9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31分(19分来自于下半场),外加11次助攻和5个篮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库里鹈鹕杜兰特考辛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