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6+2难得见老詹提前下班 但有2球被喝倒彩

2017年12月05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今天有两球太尴尬了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3比91击败芝加哥公牛,骑士拿到12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在场上延续着统治力,他带领骑士轻松延续连胜纪录。

  詹姆斯出场不到35分钟,15投9中,三分球4投2中,4罚3中,得到2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如果以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为标准,他今天的数据甚至不能算及格,可他在场上展现了一位巨星的统治力,他让骑士把比赛主动权牢牢控制在手上,没有给公牛任何爆冷的机会。

  做客出战的骑士有些慢热,开赛后找不到得分感觉,这时詹姆斯率先发力,他包办了球队的前7分。当詹姆斯为球队稳住局势后,骑士的其他球员慢慢找到手感,勒夫、克劳德等人纷纷开火,骑士开始控制比赛。

  看着骑士在上半场的控制力,人们以为比赛会在三节后提早失去悬念,这样詹姆斯就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可顽强的公牛没有让骑士如愿。

  在三四节间,霍勒迪的幸运压哨三分引领球队反扑,公牛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3分。在这个关键时刻,站出来为骑士稳住局势的人又是詹姆斯。他先是在右侧45度角投进一记三分,随后又突破上篮得分,一人连拿5分直接为骑士稳住局面,确立胜局。

  这场比赛詹姆斯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波澜不惊,他能带领球队牢牢把比赛主动权控制在手上,当球队需要得分时,詹姆斯就能立即站出来带来贡献,他把巨星的价值在场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当然,或许是公牛的冲击力太弱,詹姆斯在比赛中也有些轻松过头,他曾遭遇两个尴尬瞬间。一次是扣篮不中,而另一次则是单打马卡宁时想要教育一下新人,可他却不慎被对手断球,这时联合中心的看台上响起一片喝彩声。

  当然,詹姆斯的这两次小失误对比赛大局毫无影响,骑士毫无悬念地延续连胜脚步。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公牛韦德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