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被禁赛一周!驱逐好好先生让联盟忍无可忍?

2017年12月05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该名裁判与利文斯顿发生了身体接触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勇士队替补控卫肖恩-利文斯顿由于在昨天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冲撞裁判,他将被禁赛一场。与此同时,和利文斯顿发生肢体碰撞的那名裁判则被禁赛一周。

  昨天勇士与热火的比赛中,利文斯顿在一次低位进攻中认为防守球员打手犯规,但是裁判库特尼-科克兰德没有吹,结果利文斯顿立刻对这位裁判表达了不满。随后,利文斯顿和库特尼-科克兰德额头碰额头,互不退让。最终,科克兰德直接将利文斯顿驱逐出场。

  今天,联盟对此事做出处罚决定,利文斯顿因冲撞裁判而被禁赛1场。而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那名裁判也遭到了禁赛处罚,而且长达一周时间。

  联盟认为裁判库特尼-科克兰德在利文斯顿表达不满之后向利文斯顿靠近,从而让冲突升级,所以联盟决定库特尼-科克兰德应该为这起冲突承担相应的责任。

  利文斯顿将无缘今天勇士和鹈鹕的比赛,库特尼-科克兰德将从12月12日开始才能重新吹罚NBA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勇士裁判禁赛利文斯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