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重申赛后采访老规矩 这是在针对球爹

2017年12月05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球爹有些言论让湖人很无语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洛杉矶湖人队着重强调了一项“已经存在的规定”,然而在许多斯台普斯的工作人员看来,这条规定是针对“球爹”拉瓦-鲍尔而强调的。

  通常情况下,当NBA比赛结束之后,球员的家人、朋友和经纪人会等候在篮框后侧的座位以及通往更衣室的过道上等待球员离场。

  以前,媒体有时候可以在这个区域进行采访。但是现在,这个区域不再允许接受媒体的采访。如果现在有媒体人员在赛后出现在那个区域,球馆的保安或者湖人队的工作人员会直接要求媒体人员离开。

  “这不是新的规定,这是已经存在的一个规定。”一位球队的发言人表示,“现在出现在那个区域的媒体人员比以前多了许多。那块区域仅限于球员的家人和邀请来的客人。”

  与此同时,作为湖人队首发控卫朗佐-鲍尔的父亲,球爹今后也不被允许在那块区域接受媒体的采访。

  本赛季湖人揭幕战与快船的赛后,球爹曾在这块区域接受采访,不过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在那个区域接受过采访。

  许多联盟其他球队的高管都认为此举是为了防住球爹在赛后利用这个平台来发表个人的看法,包括批评球队。

  本赛季开始以来,球爹已经多次对湖人队的执教和打法评头论足。比如:球爹曾认为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太软,不懂得如何执教球哥;上周湖人加时赛负于勇士的赛后,球爹又说兰德尔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抢到后场篮板之后应该直接长传给前场的球哥,而不是让沃顿叫一个暂停。

  在外界看来,球爹的这些言论让湖人队感到分心,同时也让球哥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湖人球爹规定球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