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东詹赛季首次 西詹第三次当选

2017年12月05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大詹姆斯同时当选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詹姆斯上周带领骑士取得4胜0负,他场均得到27.3分、8.5个篮板、9次助攻、1.8次抢断和1次盖帽。这4场比赛,詹姆斯都得到两双,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9.7%、36.8%和80%。

  上周,詹姆斯的4次两双、场均9次助攻、命中43个球,都排在东部第一,场均27.3分东部第三,59.7%的投篮命中率东部第九,场均8.5个篮板并列东部第十。

  此外,詹姆斯是上周联盟里唯一一个场均至少得到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周最佳奖项,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8次当选周最佳球员,这是NBA纪录。

  哈登上周带领火箭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4分,外加9次助攻、7.3个篮板和1.6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3.1%、47.1%和90%。

  上周,火箭场均净胜对手19.3分,连胜场次扩大到7场。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3次成为周最佳球员,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6次获得该奖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周最佳詹姆斯哈登篮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