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库里!勇士又折一将 本赛季全队伤了个遍

2017年12月05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伤病成了勇士最大的敌人

  北京时间12月5日,今天尽管以125-115客场逆转新奥尔良鹈鹕,但金州勇士将帅的心情却如同当地流行的爵士乐那样悲凉。凯文-杜兰特第3次被逐且不论,史蒂芬-库里和帕特里克-麦考的伤势更牵动人心。

  麦考在上半场面部受伤,鼻血不止,被迫退出比赛,已令勇士球迷心里暗喊一声“不好!”而看到终场前1分钟时史蒂芬-库里扭伤脚踝,被迫一瘸一拐离开时,不但勇士球迷好不容易积攒的好心情顿时被一扫而光,连主帅史蒂夫-科尔都眉头紧锁,忍不住叹气。

  毕竟,勇士本场阵容本就不整。扎扎-帕楚里亚因肩伤休战,肖恩-利文斯顿在上一场顶撞裁判,被联盟“各打五十大板”,遭遇禁赛;此外,库里和安德烈-伊戈达拉都是带伤出战。前者右手挫伤,后者左膝酸痛。

  事实上,近期伤病成为勇士的拦路虎,今天帕楚里亚休战后,克莱-汤普森成为开季25场唯一全勤的勇士球员。以近10场为例,库里、杜兰特、格林和伊戈达拉4名主力的缺阵场次分别为1场、4场、1场和2场。

  在今天比赛进行期间,就有球迷疑惑:“赛季打到这时候了,怎么感觉勇士还没找到感觉,仍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的确,相比如今高居东西区榜首的凯尔特人和火箭,勇士并未展示出前几个赛季那种睥睨天下的态势。尽管赛季还很漫长,但眼看对手纷纷走上平稳发展道路,勇士球迷难免会有些心焦。而伤病,以及一些其他“非战之罪”偏在此时找上门来,也只能让他们徒唤奈何。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库里麦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