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登哥只想夺冠 数据创纪录本季他或双丰收

2017年12月05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先定一个小目标--赢得总冠军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至今,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无疑是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然而对哈登来说,他今年在乎的并不是生涯第一个MVP,而是总冠军。

  昨天火箭客场大胜湖人,哈登砍下36分和9次助攻。赛后,当被问到他是否正在努力得到个人的第一个MVP时,哈登说道:“我今年希望赢得总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每天都需要磨练。虽然会经历一些起伏,但是只要我们把目标放在更大的奖项上面,我们就会没事。”

  2015年和2017年,哈登都是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但是他分别败给了斯蒂芬-库里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战绩骄人,而哈登的数据也是非常亮眼。他在前22场比赛中每场都至少得到20分和5次助攻,这是NBA历史上的最长开局纪录,之前的纪录是阿伦-艾弗森在2005-06赛季开局阶段的连续14场(至少得到20分和5次助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哈登詹姆斯MVP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