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了!最年轻MVP正式重返骑士 未来请多保重

2017年12月05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玫瑰永不谢幕!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今天宣布控卫德里克-罗斯将重新加入球队,并且继续恢复他受伤的左脚踝。

  “对德里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和困难的时刻。”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在声明中说道,“随着他重新加入队友们并努力重返球场,我们会继续给他提供支持和耐心。”

  今天早些时候,沃神率先报道称德里克-罗斯于今天飞抵克里夫兰,并计划向骑士队的训练场报到。此外,罗斯计划和骑士队的管理层见面,并开始讨论具体的归队时间。

  上周末,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罗斯在离开骑士队期间一直和球队保持着积极的沟通。

  自从11月10日起,罗斯就因为左脚踝扭伤而处于伤停状态,之后他向骑士队申请离队,并且开始思考未来的职业生涯。

  本赛季,罗斯代表骑士队打了7场比赛,场均得到14.3分。今年夏天,他和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

  现在,罗斯已经重返骑士队,这对于已经取得11连胜的骑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最年轻MVP罗斯骑士重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