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的比赛果然要跪着看!带伤还能玩出这两球

2017年12月04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啊!

  北京时间12月4日,金州勇士客场123-95大胜迈阿密热火,斯蒂芬-库里照例三节打卡下班,在30分18秒上场时间里16投11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其中下半场开局阶段的连续得分不仅让人跪着欣赏,也直接拉开比分,一波流带走比赛。

  今天库里一上来就手感火烫,第一节就射下16分,但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却出现在第三节开始阶段。

  在上半场打成60-62之后,下半场一开始,库里就站出来解决问题,在短短3分45秒时间里连续4次出手全部命中,连拿10分,率队打出一波18-3的疯狂攻势,一举奠定胜局。

  这其中,有两球最为精彩:一球是9分40秒,他借助帕楚里亚的掩护,利用稍众即逝的机会,直接起手三分命中,出手之后,蹲在原地定了足足三秒钟的型,目送皮球空心命中!

  第三节结束前7分20秒,库里篮下对上德拉季奇,先是向篮筐右侧假意突破,然后突然杀了一个回马枪,空中倚住对手,用右手反向拧球,擦板命中!这一球,一般人即便能够完成出手,通常也是左手上篮,而库里用了一个极其别扭的动作还能稳稳将球打中,充分显示了他妖异的球风和神奇的手感!

  在这样的库里面前,热火显得不堪一击,三节打完就已经77-99落后22分,最后一节,库里也就没有了在披挂登场的必要。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热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