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核33分关键球立功 太子30分快船惜败森林狼

2017年12月04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特勒对飙小里弗斯

  北京时间12月4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12-106击败了快船。

  森林狼(14-10)胜得并不轻松,公牛旧将成为最大功臣,吉米-巴特勒拿下了33分8个篮板,塔基-吉布森20分11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15分12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2分,杰夫-蒂格9分10次助攻。

  快船(8-14)三连败。“太子爷”奥斯汀-里弗斯三分球10投7中,拿下了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7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3分。

  快船是本赛季最为悲惨的球队,首发五虎伤了四个,只剩下了小乔丹一人在支撑。格里芬没受伤时,快船本来就已经陷入了困境,遭到九连败。好不容易取得一波三连胜,但格里芬也受伤后,快船越陷越深。

  快船哀兵出战,但打得很顽强,不断给森林狼制造麻烦。首节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森林狼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4分,才以31-27略占优势。

  第二节森林狼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58秒时,布林森补篮得手,森林狼以49-41领先。里弗斯连续还以两记三分,快船迅速缩小差距。最近里弗斯状态不错,成为快船的核心力量。本节将结束时,他又一次三分得手,快船紧咬比分,上半场只以55-60落后。

  第三节还有6分23秒时,里弗斯再度投中三分,这已经是他全场投中的第6记三分,已知有以66-65超出。不过他们领先了不到20秒,维金斯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连得5分,重新取得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森林狼未能得分,快船用罚球连得4分,前三节只以76-78落后。

  快船旧将投中一记三分,森林狼在第四节以83-78领先。不过他们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快船连续攻击篮下,打出一波6-0,以84-83反超。巴特勒挺身而出,罚中一球,然后命中三分,森林狼重新占据上风。

  比赛还有57.9秒时,巴特勒又在篮下得手,然后他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森林狼以110-103稳住阵脚。

  路威虽然命中三分,但巴特勒罚球没有出错,森林狼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快船巴特勒里弗斯唐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