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出战300场!现役第一铁人 这纪录火湖共享

2017年12月04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劳模布鲁尔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95比118败给休斯顿火箭。虽然湖人输了球,但科里-布鲁尔经历了一个里程碑时刻,他连续第300次出场比赛,这是联盟当前的一个纪录,是所有现役球员中最长的。

  布鲁尔是上赛季湖人和火箭完成交易被送到洛杉矶的。加盟湖人前,布鲁尔在火箭、森林狼等队效力时就堪称“铁人”,很少会缺席比赛。算上今天的比赛,布鲁尔代表湖人共出战47场,而现在他的连续参赛场次是300场,这意味着此前他身披火箭战袍时就没有休战过。

  当今NBA比赛的速度越来越快,强度越来越大,球员难免会遇到伤病,这种情况下布鲁尔还能连续300场参赛,就等于是近4个赛季没有缺阵过,这实属不易。从这个纪录可以看出,作为一个老将,布鲁尔在自我保护上做得不错,同时也非常注意个人身体,只有做到这些才能确保他连续参赛。

  布鲁尔本场打了近11分钟,1投0中,送出1次助攻和2次抢断。本赛季布鲁尔场均2.9分、1.4个篮板和0.8次助攻,他的数据并不抢眼,但这位老将对湖人年轻球员的成长还是很有帮助的,他的防守和职业态度都是值得湖人年轻球员去学习的。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湖人布鲁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