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3帽!饼皇今天不吃饼 他仍撑起火箭内线

2017年12月04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佩拉对火箭非常重要

  北京时间12月4日,火箭在客场以114-95大胜湖人。火箭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出场23分钟,7投3中,得到8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和3次盖帽。

  今天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卡培拉在进攻端状态不佳,他2投0中没有得分,也没有罚球。

  但是在这段时间内,卡培拉抢到了9个篮板,其中2个前场篮板,外加2次盖帽。

  这是卡培拉的进步之处,即使进攻状态不好,但是他依然能做好防守以及抢篮板,从而对比赛产生影响。

  下半场,卡培拉逐渐找回了状态。在一次低位进攻中,他沿着底线突破并完成一个上篮。

  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卡培拉在篮下封盖掉湖人新秀库兹玛的上篮。

  全场比赛,卡培拉7投3中,得到8分,外加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和3次盖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卡佩拉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