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王检查结果最早今晚公布 这说法心头一紧

2017年12月04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希望浓眉没有大碍!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鹈鹕跟队记者斯科特-库什纳报道,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因为左侧骨盆受伤将缺席明天主场与勇士队的比赛,但是他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预计要等到明天才会公布。

  今天,鹈鹕队宣布,戴维斯因为左侧骨盆受伤将缺席明天主场与勇士队的比赛。

  戴维斯已经缺席了上一场客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凭借着考神的38分,鹈鹕队客场取胜。

  按照之前的说法,戴维斯将在今天接受进一步检查,然后才知道伤情的具体结果,但是鹈鹕队今天并没有公布戴维斯的具体伤情,只是说他不会参加明天与勇士队的比赛。他是在球队与爵士的比赛中受伤,而且受伤之后左腿根本没办法承重,坐着轮椅离开的。

  与此同时,鹈鹕跟队记者斯科特-库什纳在推特上透露:“据我得到的消息,鹈鹕队要等到明天早上(也就是北京时间今晚)才公布戴维斯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而这样的说法无疑会让人一种不祥的预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戴维斯勇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