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30+3+2他带着伤你敢信!自带体系真是太6

2017年12月04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带着手指的伤拿到30分

  北京时间12月4日,勇士在客场以123-95大胜热火。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0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2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最近这段时间,库里的右手无名指存在伤病。今天,库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手指伤势在短时间内很难痊愈,但他同时表示自己已经慢慢习惯了带着手指伤势打球。

  勇士上一场和热火打比赛,库里19投仅5中,但是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后,库里的手感不错,而且他在进攻端的侵略性也很足。

  第一节开始后不久,库里就通过挡拆投进一个中距离跳投,紧接着他在左侧45度命中三分。之后,他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出手并造成德拉季奇的犯规。

  可能是右手受伤的原因,库里在比赛中更多地使用左手来完成突破上篮。第一节还剩3分多钟,库里左手突破上篮,而且打成2+1。

  本节后半段,热火打出一波小高潮,而库里成为勇士这边唯一的追分武器。他在最后1分多钟内连进2个三分。第一节,库里7投5中,得到16分。

  由于勇士替补控卫利文斯顿在第二节中段被驱逐,库里提前登场,并且依然保持着很高的进攻效率。

  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库里在右侧45度投进一个干拔远距离两分。本节快结束时,他空切篮下,接到杜兰特的传球之后上篮得分。

  上半场,库里10投7中得到20分。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火力全开,他先是在左侧45度三分命中,之后他快攻上篮得分。

  第三节还剩9分40秒,库里又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三分。投进这个三分之后,库里还在原地摆了一个pose。此时,勇士领先12分,迫使热火喊了暂停。

  库里在这一节不可阻挡,还剩7分多钟,他篮下单打德拉季奇,尽管德拉贴得很紧,但库里顶开对手之后,用一个杂耍的动作将球打板入框。进球后,库里还秀起了自己的肌肉。

  第三节,库里得到10分,而勇士打出一波流,这使得库里可以成功三节打卡下班。自带一波流体系,这一节近乎完美表现把热火直接打垮了。

  今天,库里16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看起来,他的右手指伤势对他的影响已经非常有限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热火德拉季奇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