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詹?队友称詹皇只使8成力 他最恐怖是这点

2017年12月04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已经豪取11连胜,而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绝对是MVP级别,然而在他的队友看来,这位即将年满33岁的超级巨星目前只使出了8成功力。

  昨天骑士主场战胜灰熊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骑士队最后的13分,完成接管的比赛的关键时刻。他在场上的统治力和效率令人惊叹,丝毫看出来他这个月就将年满33岁。

  “每个人都在说:‘这不是季后赛的勒布朗。’”骑士替补中锋弗莱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通常情况下,勒布朗只使出6成功力,现在的8成功力的勒布朗,而且他看上去非常轻松,这是非常恐怖的。”

  自从骑士队的这波11连胜开始以来,詹姆斯场均得到27.2分、8.9个篮板、8.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6.2%和45.2%。骑士队的11连胜目前是联盟里的最长连胜纪录,而且他们在这波连胜中场均净胜对手9.7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队弗莱连胜效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