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28分掘金神龙摆尾 球哥不灵湖人功亏一篑

2017年12月03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28分掘金送湖人四连败

  北京时间12月3日,掘金以一波15-0收走比赛,在主场115-100击败了湖人。

  掘金(13-9)二连胜。贾马尔-穆雷三分球8投5中,拿下了28分,加里-哈里斯13分6次助攻,迈尔斯-普拉姆利和肯尼思-法里埃德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穆雷-莱尔斯18分,威尔-巴顿16分。

  湖人(8-14)四连败。布兰顿-英格拉姆20分,布鲁克-洛佩斯15分,“球哥”朗佐-鲍尔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三名替补上双,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凯尔-库兹玛13分10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2分。

  湖人此前三连败,但最近势头不错。上一场比赛,他们甚至将卫冕冠军勇士逼进加时,最终功亏一篑。休息数天后,湖人卷土重来。[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

  掘金上一场以1分的优势险胜公牛,他们还损失了大将约基奇。再加上此前受伤的保罗-米尔萨普和威尔森-钱德勒,掘金的整条首发锋线都缺阵。

  钱德勒今天也未能复出,掘金只能用普拉姆利打中锋,法里埃德和埃尔南戈麦斯组成锋线。虽然缺兵少将,但掘金也打得很顽强,毕竟对手是实力不如他们的湖人。

  掘金主场作战,先声夺人,开场后大举进攻,一度以34-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在本节最后1分08秒打出一波8-0,才将比分追成29-34。

  掘金以42-34再度扩大优势后。克拉克森还以三分,英格拉姆则一人连得6分,湖人打出一波11-0后,以45-42反超。湖人从首节落后两位数的坑里爬出,此后与掘金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湖人得了30分,上半场以59-55领先。

  下半场两队交替领先。第三节还有4分12秒时,法里埃德快攻得手,掘金以72-68领先。哈特和兰德尔相继还以三分,湖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掘金又将比分超出后,本节最后1分钟没得分,湖人连得4分,以80-78超出。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比赛还有3分57秒时,英格拉姆突破上篮,湖人将比分扳成100-100。巴顿两罚两中,掘金又一次领先。而穆雷此后命中三分,然后造成进攻犯规。

  湖人被逼急了,鲍尔还吃了一次技术犯规。最后3分45秒,湖人一分未得,掘金以一波15-0收走了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掘金球哥穆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