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到炸!360度单手劈扣 如此飘逸的也就这尊神

2017年12月03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特

  北京时间12月3日,萨特拉门托国王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国王队的赛前热身训练中,文斯-卡特再次上演高难度暴扣。这位老将如今仍旧能在赛场上飞翔,不禁让人为之动容。

  本赛季出战13场比赛的卡特一共完成过一次扣篮。在之前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他个人完成抢断后,一条龙完成单手劈扣。而在今天对阵雄鹿的比赛之前,卡特在训练中,再一次展示了他宝刀不老的英雄本色。

  卡特运球到合理冲撞区,单手持球高高跃起,身体在空中完成一个360度转身后,将球扣进篮筐技惊四座。尽管不能与当年巅峰时期拿扣篮王的瞬间相媲美,但是已经40岁的卡特,仍旧坚持在NBA赛场,为观众奉献高质量的扣篮,不少球迷看到此情此景都潸然泪下。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特雄鹿单手国王扣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