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顶C对话大帝干掉庄神 关键一招真的机智

2017年12月03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帝vs庄神

  北京时间12月3日,费城76人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此役76人队核心内线乔尔-恩比德出战32分钟,21投7中得到25分,外加10个篮板和1次抢断。全场6次失误险些让球队崩盘,好在最后时刻恩比德造成庄神六犯离场,帮助76人以108比103战胜对手。

  本赛季恩比德场均能够得到22.9分11.3个篮板和1.8次封盖,可谓是东部联盟中一名顶级内线球员。今天与德拉蒙德的对位,是考验他的一个重要标准。赛前恩比德也是豪言,“不是对德拉蒙德不敬,但是他不会投篮。所以我不担心他(的进攻)。”

  比赛开场恩比德先声夺人,不断冲击内线,给对方制造威胁。在第二节比赛中,恩比德直面庄神防守,一个策应假动作将后者晃晕,加速直接突破到篮下完成双手暴扣。这个球充分显示出恩比德具有五号位的身体,但拥有一号位球员的技术。

  下半场刚开场第一攻,恩比德高位持球,一个后仰跳投颜射庄神。不过很快由于受到犯规困扰,大帝被主教练换下场休息。这使得76人在最多领先18分的情况下,很快被活塞队追上分来。

  恩比德重新披挂上阵之后,在进攻端有些,几次篮下强打,都有很好的得分良机。但是情绪出现一些问题的他,几次都没能将皮球放入篮筐。

  不过作为一名极具天赋的篮球运动员,恩比德超高的球商在上个赛季就已经体现出来。接连两次面对德拉蒙德的防守,他都利用假动作晃开对手,骗得犯规罚球。而庄神在最后决战时刻,因为六次犯规提前离场。

  尽管恩比德全场有六次失误,并且最后一节只有一个运动战得分。不过聪明的打法不但为球队稳住了局势,还将对手头号杀器“斩落马下”。大帝今天不但在数据上赢了庄神,更为重要的是,为76人智取活塞。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恩比德活塞德拉蒙德智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