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了!最强PF左骨盆受伤缺阵 明日接受全面检查

2017年12月03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浓眉哥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沃神报道,在昨天比赛中受伤的安东尼-戴维斯将接受全面检查,届时才能明确伤势究竟如何。而新奥尔良鹈鹕官方称,戴维斯是左骨盆受伤,而非左腹股沟受伤。

  昨天鹈鹕客场以108-114负于爵士。而更令鹈鹕上下担心的是戴维斯的伤势,他在比赛中因伤退场。全场他出战31分钟,14投9中得到19分10个篮板。

  据沃神报道:“安东尼-戴维斯的伤势究竟有多么严重,这要等到(当地时间)明天他返回新奥尔良,并接受球队的全面检查之后才能了解得更清楚。”

  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也表示,他们会对戴维斯进行全面检查,并确认戴维斯肯定无法出战今天背靠背对开拓者的比赛。

  此外,据记者迈克尔-加拉格尔透露:“鹈鹕在戴维斯的伤势报告中做了处修改,将‘左腹股沟受伤’改为‘左骨盆受伤’。”

  这不是戴维斯本季首次伤停,此前他曾缺席了10月27日客战国王的比赛。本季迄今他出战21场,场均出战34.9分钟,得到25.2分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7.3%,三分命中率35.9%。截止昨天,鹈鹕以11胜11负位居西区第8,戴维斯的伤停对他们将是沉重打击。(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戴维斯骨盆受伤检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