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助攻!恐怖勇士再创新高 他们包揽新世纪前三

2017年12月02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

  北京时间12月2日,勇士在客场以133-112大胜魔术。本场比赛,勇士一共送出46次助攻,正好是魔术队助攻次数的两倍。

  46次助攻也创下了本赛季的单场助攻新高,之前的单场最高助攻数是老鹰在对阵国王时送出的40次助攻,而勇士之前在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助攻纪录是对阵掘金时的38次。

  一支NBA球队在一场比赛里送出46次助攻是什么概念?据统计:自从2000年以来(不包括今天这场比赛),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一支球队单场送出至少43次助攻只出现过5次,这5次里最高的2次都是勇士队所创造,1次是47次助攻,另1次是45次助攻,而且都发生在上赛季。

  今天,勇士队送出了46次助攻,也就是说,2000年以来单场助攻数排名,前3名都被勇士队包了。

  另外,自从2015-16赛季以来,勇士队已经5次单场至少送出40次助攻,而在那之前,从1994年开始到2015年,勇士队的单场助攻数从来没有超过40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魔术助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