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纪录夜库里带伤拼出血 这一幕将成常态?

2017年12月02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

  北京时间12月2日,勇士在客场以133-112大胜魔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3分钟,20投9中,三分球8投3中,得到23分,外加10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

  最近一段时间,库里的右手手指出现挫伤,这对他的比赛产生了明显的影响。上一场勇士客场打湖人,库里铁了四节,直到加时赛才爆发,并帮助勇士击败湖人。

  昨天,勇士队表示包括库里在内的多名主要轮换球员因伤出战魔术存疑,不过今天勇士队的主将们基本都上了,除了伊戈达拉。

  然而在赛前的训练中,库里依然受到右手无名指伤势的困扰,这从他的面部表情就能看出来。

  接受采访时,库里坦言他的手指伤势并没有好转。“这在短期内无法恢复,所以我必须带伤打球。”库里说道。

  和上一场打湖人不同,库里今天在比赛开始后就手感不错,第一节,他就投进了3个三分球,另外还有中距离跳投。三个三分也让他的生涯三分总数来到1990个,成功超越记得来到NBA历史总三分榜的第八位。

  上半场,库里还投进了一个中圈投篮,但裁判已经提前吹哨,所以不算,但是这足以看出库里今天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上半场,库里10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而且他送出了7次助攻。

  这场比赛,库里除了需要忍受手指伤痛之外,他的肘部也被划出了一道口子,并且在场边短暂接受处理。

  由于勇士在下半场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所以库里就不需要努力得分,而且他获得了不少休息时间。

  全场比赛,库里得到23分,外加10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虽然勇士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是对他们来说,库里的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湖人勇士三分球记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