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妖卫逆天压哨回应库里 这剧情太精彩-gif

2017年12月02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

  北京时间12月2日,奥兰多魔术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正在交战当中。在首节比赛最后阶段,库里命中一记远距离三分之后,奥古斯丁左侧底角压哨远投回应,场面十分激烈。

  在距离首节比赛结束前7秒时,比永博正面防守库里,后者尽管慢慢悠悠运球,但突然抬手命中一记远距离三分,直接颜射大个球员。

  此时两队分差已经被拉大到两位数,不过坐镇主场的魔术也不是“吃素的”。奥古斯丁在最后一秒钟,底角接到队友传球,躲开麦考的防守,身体在空中有一个折叠将球投出。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通过慢镜头回放,在灯亮之前,皮球已经出手。

  奥古斯丁对飚库里,让这场魔术与勇士的大战一触即发。首节比赛结束时,勇士以46比38领先。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古斯丁库里魔术勇士麦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