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了!新贵明星双塔全躺 这下到底重不重

2017年12月01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约基奇也伤了

  北京时间12月1日,掘金主场迎战公牛。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掘金首发中锋约基奇在一次突破过程中不慎左脚踝扭伤,并提前退场,本场比赛不会回来。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44秒的时候,约基奇左手运球突破篮下,结果他的左脚不小心踩在了防守球员的脚面上,导致约基奇的左脚踝扭伤。受伤的那一刻,约基奇就倒在地上,表情痛苦,而且用手捂住左脚踝。

  起身之后,约基奇本打算直接回更衣室,但是掘金老将理查德-杰弗森说服约基奇完成2次罚球,因为公牛的格兰特在那次防守中犯规了。

  随后,约基奇重新回到场上,并且2罚全中。

  据掘金记者透露,约基奇的左脚踝接受完X光检查之后,他依靠自己的力量走出X光室,但是走路时明显一瘸一拐。

  最终,掘金队宣布约基奇因左脚踝扭伤,下半场不会上场,而掘金队用巴顿顶替约基奇上场,并打起了小个阵容。

  本场比赛,约基奇打了16分钟,6投3中,得到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掘金约基奇米尔萨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