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轮休?勇士5大将出战成疑 这套路太像马刺

2017年12月01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魔术队,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雷-汤普森、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大卫-韦斯特这五名主要轮换球员因伤都出战成疑。

  勇士队表示,这5名球员的伤势分别是:库里(右手挫伤)、杜兰特(左脚踝扭伤)、克雷(左脚踝扭伤)、伊戈达拉(左膝盖酸痛)和大卫-韦斯特(左膝盖酸痛)。

  这其中令人感到比较惊讶的是克雷-汤普森。昨天勇士客场加时战胜湖人的比赛中,他12投6中得到20分,打了39分钟。目前并不知道汤神受伤的具体时间。

  库里最近受到右手无名指挫伤的困扰,而且他昨天是手指缠着绷带打球;杜兰特最近一直受困于左脚踝扭伤,已经休战多场;大卫-韦斯特因伤缺席了昨天与湖人一战。

  关于伊戈达拉,勇士队主帅科尔昨天曾提到他希望在未来的这段客场之旅中找机会让这位老将获得休息的机会,特别是伊戈达拉的左膝盖出现了酸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韦斯特勇士队库里克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