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曝队内最多2人欢迎韦德 现在是被打脸吗

2017年12月01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队内曾经很多人不欢迎韦德?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在今年休赛期签下了三届总冠军球员德维恩-韦德,在外界看来,这对骑士队来说是一个不用思考的决定,但是据勒布朗-詹姆斯透露,当时绝大多数的骑士球员都不希望韦德加盟。

  “有一、两个球员(支持韦德加盟),但并不是很多。”詹姆斯在采访中透露。

  詹姆斯和韦德的交情不必多言,从2003年一起进入NBA以后,他们就成为了好哥们。2010-2014,詹韦在热火搭档,并夺得2个NBA总冠军。

  今年夏天,詹姆斯曾努力招募韦德加盟骑士队。所以当得知大多数骑士队友都不欢迎韦德加盟,詹姆斯感到很不解。

  “我依然清楚他(韦德)的能力。你为什么不希望你的更衣室里能来一个可以带来总冠军精神以及依然能打球的球员呢?”詹姆斯说道,“所以,这让我感到困扰,但是去他的。事实就是这样。”

  本赛季开局阶段,韦德的融入情况并不好,但是自从他打第六人之后,韦德的状态越来越好,而骑士打出了一波9连胜。

  即使现在骑士队里依然有人不支持韦德,詹姆斯根本不在乎,因为他知道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

  “我不知道(是否还有队友不支持韦德)。”詹姆斯说道,“但那不是我的担心。我们不关心。我们都不是看重自尊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韦德、保罗和梅罗能够相处得很好。我们真的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或想什么。我们只想打球和赢球。”

  不管韦德刚来时队内对他理解的人又多少,至少现在在他跟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打出了一波不错的连胜势头,那么那些曾经不欢迎韦德的人,不知道算不算是被打脸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皇韦德詹姆斯骑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