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P笑着看这人打爆自己!这相似二人十年难寻

2017年11月30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与英格拉姆真心很像!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主场经历加时123-127惜败于金州勇士,湖人球员布兰顿-英格拉姆发挥出色,他全场比赛出战44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7中6,拿到生涯新高的32分,外加5篮板3助攻3抢断以及2次封盖,堪称其生涯最佳表现。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英格拉姆就由于其与凯文-杜兰特完全相近的身体素质而被众人誉为,下一个杜兰特。

  出色的身高臂展以及运球技术让两人能够在任意位置上形成错位,杜兰特的无解让湖人的球迷们对英格拉姆充满了期待!!!

  英格拉姆第一个赛季的表现让众多球迷有些感到失望,场均9.4分的得分以及40.2%+29.4%+62.1%的三项命中率实在是有失探花的身份,但其实不然,由于杜兰特如今的高效,人们选择性的忘记了曾经身为新秀的KD也并非那样出色,场均20.3分的得分的确很高,但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和回合占用率分别为34.6min以及27.8%,这都要远远高于莺歌的28.8min和16.9%,尤其在回合占用率一项上,二人根本没有得到同等的待遇;再来说说命中率,新秀赛季杜兰特的命中率分别为43%+28%+87.3%,这三项上,杜兰特只有罚球命中率稳胜莺歌,其他两项上,素来以投篮闻名的KD居然与投篮不佳的莺歌来了个半斤对八两,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印象流可能带给人的误区有多么大啊。

  本赛季是英格拉姆的第二个赛季,他身边的核心后卫从进攻至上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变成了组织为先的郎佐-鲍尔,这让他有了突飞猛进的机会,他的回合占用率从16.9%一跃上升至21.3%,俨然有着成为湖人一哥的趋势,但他本赛季场均15.7分5.3篮板2.9助攻以及46.6%和33.3%的成绩依旧让他成为了最快进步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在今天面对勇士的比赛中,莺歌与KD的“真假杜兰特大战”更是让人看的热水沸腾,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二人几乎将比赛的高度带到了总决赛级别,似乎那句戏言也不是那样不可能发生了!!!!

  最后,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莺歌在比赛第四节以及加时赛时的表现吧!

  第四节最后关头,莺歌突破未果,错失绝杀……

  加时赛,库里与杜兰特连续得分让湖人落后分差最多曾达到6分,此后,正是英格拉姆连续对内线的冲击将比赛悬念重新拉了回来,最后关头,他面对面抢断杜兰特更是尤为关键,只可惜他在紧接着的进攻中遗憾没能打成2+1,如果莺歌这球打成的话,比赛结果也许就会不同了。

  虽然最终莺歌没能带队最终取胜,但他已经赢得了前辈的认可,加时赛被莺歌抢断之后,杜兰特没有任何失落的表现,相反的他笑了出来,他没法不笑,即使比赛会因为这个抢断失利,他也同样会笑,因为今天,这位如今已经算是功成名就的FMVP,又看到了那个年轻的正在逐梦的自己!

  那年,杜兰特在联盟中逐渐打出名声,今天,KD看着镜中的自己再次走上了那条充满荆棘的道路,他带着鼓励和欣慰的笑容,看着那个镜中的自己,而莺歌,就是那个镜中的K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湖人NBA杜兰特英格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