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9+4断!勇士全能王再现 他是小球的心脏

2017年11月30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全能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客场挑战湖人,最终他们通过加时以127比123击败了湖人,德拉蒙德-格林本场比赛10投5中拿到15分11篮板9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格林场均可以得到10分7.2篮板6.8助攻的全面数据。从得分上来说格林算不上巨头,但是他强就强在他的全面性。

  第一节格林高位持球直接送出击地传球准确找到切入的杜兰特助攻其爆扣得分;第三节当湖人拉开比分准备起势的时候,格林弧顶一记三分穿针帮助勇士稳定住局势;第四节最后时刻格林传球找到杜兰特弧顶命中三分,追平了比分。

  看完今天的比赛你也许记得了加时赛库里那连续三分的表演,也许记得了常规时间结束前杜兰特命中的三分,也许已经忘记了格林有什么贡献了。格林就是这样的球员,他总是不显山不露水,默默的帮助球队,如果你不是特别注意他,你都不知道他有什么贡献。

  今天格林贡献了11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数据,这3项统计全部排名全队之首,今天在保护篮板,串联球队方面他都是全队最好的人,你说他重不重要?

  作为勇士进攻端的轴心,格林可以说是“小球”的“小”的精髓。正是因为有了2米01的格林通过自己的高机动性带动全队才使得勇士能够将小球“跑”的命题发挥到极致。抢下篮板、组织进攻、空位远投。勇士的轴需要在进攻端很好的组织进攻,又能够拥有一定的终结能力,并且还有优秀的运动能力。在勇士的防守端要能利用好自己的运动能力,从1防到5,减轻超级球员的压力。

  而勇士的进攻和防守端,都是以格林为轴进行运转的,格林就是勇士队中的“小心脏”。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格林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