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5!终极形态FMVP才险胜 1V1被断差点致命

2017年11月30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杜最后时刻的失误很惊险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前往客场迎战湖人,最终他们以127比123击败对手,凯文-杜兰特本场比赛25投12中拿到29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国王,杜兰特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了比赛,而勇士最终也输给了国王,今天对阵湖人杜兰特迎来了复出。

  比赛一开打杜兰特就先拔头筹,接格林传球中距离跳投拿到“一血”,接下来转换进攻中杜兰特击地传球准确找到篮下的帕楚里亚轻松得分;下一波进攻杜兰特再次传球给篮下的帕楚里亚,助攻他抛投得分。

  第二节在轮换阵容的较量中勇士处于下峰,在快被迫近比分,被湖人追的只差5分的时候,科尔将杜兰特提前换回来了。一上来杜兰特就在弧顶顶着防守人三分干拔出手,球一箭穿心,随后他又突破篮下低手上篮打板得分,转换进攻中他再次上篮得手,逼得湖人叫了暂停。暂停回来虽然勇士换回了主力,但是除了杜兰特两次中距离命中,其余人都没能够命中,被湖人追的只差1分了。

  第三节在沉寂了大半节后杜兰特终于开花了,他先是弧顶顶着波普三分百步穿杨,随后他又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下一波进攻他又在中距离完成得分,接下来他又在三分线内一步顶着英格拉姆的长臂强行出手命中,这球难度极大,连小编我都不禁叫出声来。

  第四节杜兰特再次选择了暂时的消失,直到最后一分钟不到,球队落后3分时杜兰特站了出来,他弧顶三分一箭穿心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不过接下来的中距离跳投没进,最终双方进入了加时。

  加时赛中杜兰特在不仅防守端很好的限制住了英格拉姆,在进攻端连续两次迎着英格拉姆两次中距离干拔得手。但是最后时刻杜兰特运球过半场直接被英格拉姆一对一抢断,反击中还被英格拉姆造成了犯规,差点酿下大错。

  本赛季目前为止杜兰特场均贡献24.7分,虽然创造了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但是他效率变得更好,43%的三分命中率是生涯新高,52%的投篮命中率是生涯第二高。

  除了在进攻端他给球队带来的贡献,在防守端他是球队最为依仗的一点,杜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06次盖帽,不仅仅是生涯新高,甚至还高居联盟第二。

  死神依然是勇士队最无法替代最危险的那个人,只是今天更像是半睡半醒的狮子而已。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