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8!他继承洛城超六传统 勇士面前也不虚

2017年11月30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克拉克森有实力竞争最佳第六人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3-127负于勇士。湖人替补得分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出场36分钟,19投9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21分,外加6个篮板和8次助攻。

  本赛季,湖人的板凳表现非常出色,这其中主要是依靠克拉克森和兰德尔这一外一内。要知道在拜伦-斯科特执教湖人时期,他俩都是湖人的首发。但是自从卢克-沃顿上任之后,他相继让克拉克森和兰德尔担任替补。

  其实克拉克森在上赛季就已经适应了第六人的角色,而且他在这个位置打得越来越得心应手。

  当你面对勇士这样的对手,球队里必须有足够多的得分点来和勇士抗衡。今天,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就是湖人板凳上仅有的两个可靠得分点。

  上半场,克拉克森8投4中得到8分。下半场,他投进2个三分,突破依然犀利,全场砍下21分,与波普并列全队第二高。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森今天还送出了8次助攻,仅次于球哥(10次)排名湖人第二。过去,克拉克森的进攻组织能力一直受到质疑,外界普遍认为他是进攻为先的后卫,但是今天这场比赛中,克拉克森证明了他的进攻组织能力。此外,克拉克森还得到6个篮板,其中3个是前场篮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勇士克拉克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