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太差?恩师力挺球哥 怪湖人使用方法不对?

2017年11月30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湖人榜眼控卫朗佐-鲍尔的投篮表现非常糟糕,这让他饱受外界的批评。对此,球哥的大学恩师,UCLA男篮主帅史蒂夫-艾尔福德在接受采访时力挺爱徒,并指出朗佐-鲍尔是一个组织后卫,而非得分后卫。

  “(对于朗佐在NBA的表现),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他的防守,我认为他在防守端非常努力。”艾尔福德说道,“他在那一端一直在进步。对于一个新秀来说,我认为最难的部分就是学习防守。我对此印象深刻。”

  “我认为他是需要有球在手的。当他得到球权之后,他会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好。我认为(湖人)会更加信任他并让他来组织进攻,因为现在外界都在批评他的投篮。那不是他。他不是一个得分后卫。”

  艾尔福德还指出,随着朗佐能够更好地组织进攻,他的投篮会变得更好。

  “根据我27年的执教经历,我在大学篮球的层面从未见过一个传球比朗佐更快和更有效率的球员。”他继续说道,“当那种信任产生之后,他会被允许做更多的事情。我认为你会看到他的队友们的比赛得到提升,你会看到更多的传球。那时候,他(球哥)将会获得更加容易的出手机会,而且他将会命中那些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哥湖人UCLA后卫恩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