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最年轻70分先生再carry 这点他仅输詹皇

2017年11月29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布克

  北京时间11月29日,菲尼克斯太阳客场104-99击败芝加哥公牛,德文-布克发挥出色,23投9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罚球线上10投8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此外还贡献了9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以及1记封盖。

  这是布克本赛季个人第8次单场得分30+,数据显示,全联盟只有勒布朗-詹姆斯的30+场次比他更多(9场)。

  除了詹姆斯和布克之外,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也各有8场得分30+,和布克并列第二,达米安-利拉德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则各有7次,紧随其后。

  上赛季,布克就凭借对凯尔特人时单场70分的神奇表演震惊了世人,而本赛季他又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场上表现,迄今为止场均可以拿到23分。

  更加可怕的是,直到今天,布克也才21岁零30天,未来的他,上限到底有多高?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克詹姆斯哈登波尔津吉斯浓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