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Ⅱ?杜兰特坦承已关注湖人2年 下一站去这?

2017年11月29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卫冕冠军勇士队将在明天客场挑战湖人队。今天,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过去两年里一直默默关注着湖人队,并且看到了这支球队的进步。

  “我一直是湖人队的一名粉丝。自从卢克-沃顿成为湖人队主帅之后,我就一直会关注这支球队。”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一直很喜欢看卢克执教,并让他的球队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他在(勇士队)时就这么执教,去年他也是这么执教,现在也是一样。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每天都在变得更好,每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好。他们正在学习如何赢球。”

  不知道杜兰特这番话是否有所暗示,但可以肯定的是,湖人这支年轻球队已经进入了杜兰特的视线,至少他会花时间去关注湖人队的表现。

  现在这支湖人拥有多位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并在明年夏天争夺大牌自由球员。只要湖人队的表现越来越好,相信他们对大牌自由球员的吸引力就会更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湖人进步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