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解雇主帅?当家亲自否认 他哥也来为他辩护

2017年11月29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主帅和两大核心一起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灰熊队昨天解雇了主帅大卫-菲兹戴尔,震惊了整个NBA。外界普遍认为菲兹戴尔下课是因为他和灰熊当家中锋马克-加索尔之间无法调和的矛盾,但是小加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要求灰熊管理层解雇菲兹戴尔。

  自从传出灰熊解雇菲兹戴尔的消息之后,NBA记者们纷纷猜测小加索尔是背后的“主谋”。

  《孟菲斯商报》的灰熊记者罗纳德表示在过去两个赛季,菲兹戴尔和小加索尔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但他同时指出这不是菲兹戴尔被解雇的唯一原因。

  《选秀快线》记者乔纳森则透露小加和菲兹戴尔多次在训练中发生激烈的对峙。

  CBS体育记者马特-摩尔则认为,尽管灰熊队正朝着错误的轨道前进,但如果不是因为小加和菲兹戴尔的关系无法被修复,菲兹戴尔不会就这么被解雇。

  一位NBA球队的高官告诉马特-摩尔,菲兹戴尔和小加关系不好在联盟里并不是秘密。

  “联盟里的人都知道马克和菲兹戴尔不怎么说话,而且相处地不好。”这位球队高管说道。

  面对联盟里的种种猜测,小加今天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我对(菲兹戴尔被解雇)感到震惊。”当被问到是否曾要求菲兹戴尔被解雇时,小加否认道:“没有,完全没有。我和罗伯特-佩拉(灰熊老板)交流过,但那是在我得知他们做出这个决定之后。他们让我知道事情发展的方向,但那并不是在他们做出这个决定之前。”

  与此同时,作为哥哥的保罗-加索尔决定站出来为弟弟辩护。

  “这很奇怪,我说的是时机。我不认为马克(加索尔)和灰熊解雇主帅的决定有任何关系。”大加说道,“灰熊输给篮网那场比赛之后,你可以感觉到他们球队的沮丧以及他们在场上打球的方式。你看不到情况扭转的迹象。”

  大加在采访中透露小加在负于篮网那场赛后感到很沮丧,特别是第四节被摁在板凳上,大加认为菲兹戴尔的这个决定不OK。此外,大加认为菲兹戴尔被解雇并不只是因为灰熊遭遇8连败,而是“他们现在打球的方式、态度以及肢体语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灰熊小加索尔菲兹戴尔大加索尔解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