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德比超六爆砍42分 球哥低迷湖人不敌快船

2017年11月28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路威大爆发快船力克湖人

  北京时间11月28日,洛杉矶德比,快船在主场以120-115力取湖人。

  快船(8-11)三连胜。路易斯-威廉姆斯首发出场,三分球8投4中,罚球14中14,拿下了42分。布雷克-格里芬最后时刻受伤离场,仍得了2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斯汀-里弗斯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9分9个篮板。

  湖人(8-12)二连败。卡德维尔-波普29分6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7分5个篮板,“球哥”朗佐-鲍尔7投仅1中,得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15分,乔丹-克拉克森17分。[技术统计]

  洛杉矶两支球队战绩相近,比赛开始前,湖人排在西部第八,领先快船半场。

  湖人在重建中,而快船受到伤病的严重影响,两队成为难兄难弟。

  快船先声夺人,在前5分钟打出一波13-4,在此期间湖人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波普命中三分,这是湖人第二次投篮命中。湖人外线突然开窍,此后连连得手,首节投中了6记三分,波普一人就投中3个。首节过后,湖人只以32-3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库兹玛也远投命中,湖人打出13-4后,以45-38取得优势。两队得分能力都不弱,格里芬两度还以三分,乔丹接连篮下得手,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8.8秒时,库兹玛投中三分,湖人以62-60领先。

  威廉姆斯在第三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快船以74-72超出。路威此后频频得手,湖人的防线不断被他撕破。在他的带动下,快船始终紧咬比分,前三节只以87-89落后。

  路威的神奇表演还在继续。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命中一记三分,紧接着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在24秒内连得6分,约翰逊也命中一球,快船以104-103反超。

  终场前48.8秒,波普转身投篮命中,湖人只以115-116落后。格里芬估关键时刻受伤离场,好在他们还有路威。

  湖人防守出现问题,被威廉姆斯轻松突破上篮得手,而湖人自己投篮不中,威廉姆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11.8秒时,快船以120-115领先。湖人再次三分不中,只得放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快船德比路威球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