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5秒秀操作!这嗅觉这意识西蒙斯学到了吗

2017年11月28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你学到了吗?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76人,最终他们以113比91击败对手,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22投12中拿到30分13篮板6助攻,其中在半场结束前他投进了压哨三分,给西蒙斯好好的上了一课。

  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詹姆斯先是面对西蒙斯的防守在中圈附近运球压时间,慢慢一点一点的向三分线外靠近,在距离三分线外一步时,急停收球干拔三分射出,球没有能够命中,但是詹姆斯凭借着出色的判断,知道了球反弹回来的落位,于是他立马跑到了左侧底角!

  球刚好落在他手中,虽然恩比德已经补防过来詹姆斯毫无犹豫,再次选择出手三分,手起刀落一箭穿心,压哨命中。

  詹姆斯今天教会了西蒙斯什么是敏锐的嗅觉,教会了西蒙斯怎么低投进压哨三分,教会了西蒙斯什么是基本操作,相信经历了这一战,面对自己的模板西蒙斯收获很多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西蒙斯骑士76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