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核露怯一战! 他到底是不是体系球员?

2017年11月28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林无法胜任主攻手角色

  北京时间11月28日,勇士在主场以106-110负于国王。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9分钟,15投4中,三分球11投4中,得到14分,外加8次助攻和4个篮板。

  今天,勇士两大核心库里和杜兰特同时因伤缺阵,因此压力就落在了格林和克雷的肩上。

  格林在开场之后手感不错,第一节前2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对格林来说,这真的是很不容易,因为他在之前5场比赛里一共只投进2个三分。

  然而格林的手感没有持续下去,接着他就5投0中。可能是连续三分出手不进影响了格林的自信心,他在进攻端显得侵略性不够。

  今天全场比赛,格林15投仅4中,命中的4个球都是三分。按理说,格林具备不错的攻击篮框能力,但是今天他根本没有施展出来。难怪比赛解说戏称格林今天被生生逼成了库里,但是他的三分命中率太一般。

  最后半分钟,双方106平,国王的最后一攻交给年轻得分后卫博格达诺维奇,面对最佳防守球员格林,博格达诺维奇丝毫没有畏惧,并且在格林的防守下完成了一个突破打板上篮,为国王投进制胜一球。

  一直以来,外界都喜欢称格林是勇士的真核。今天库里和杜兰特两大超级巨星缺席,这本该是格林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但是他的表现显然让人有些失望,包括全场-6的正负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格林库里杜兰特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