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马刺毒瘤是谁了吗?阿德狂砍33分顶半边天

2017年11月28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德今天成为马刺指挥官

  北京时间11月28日,马刺主场迎战小牛,牛马大战从来不缺少看点,大战在圣安东尼奥主场一触即发,本场比赛的主角,一个是波波维奇,还有一个“大魔王”是竟然敢挑衅波波维奇的裁判,当然,还有一个抢戏的男二号——阿尔德里奇。

  第二节,裁判出现误判,当时阿尔德里奇与小牛球员撞在一起,裁判立刻判罚球权归属于小牛,这让阿尔德里奇十分不满,也令场下的波波维奇暴怒,哥们儿,这可是我的主场,你怎么能这样挑衅我的权威呢?

  于是,波波维奇开始对裁判大爆粗口:“Kiss my ass” “Open your eyes” “Fuck You” ,在发泄了心中的愤怒之后,波波理所当然的被驱逐出场。这个时候,马刺整整落后小牛10分,那么波波维奇喝红酒去了,马刺咋办?这个时候,球队领袖考瓦伊-莱昂纳德不在场上,波波维奇也不在场上,阿尔德里奇是时候应该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在剩下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开始恢复了自己杀手本色。第三节一上来,格林快攻篮下,助攻阿尔德里奇,阿德一记暴扣点燃主场球迷气氛,将比分追至只差两分。

  当两队比分先后焦灼的之时,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两人成为马刺内线支柱,特别是阿德迎着两名小牛内线防守球员,依旧硬碰硬将球打进,这一次,给他传球的人换成了米尔斯。

  阿尔德里奇与队友连线看的球迷们大呼过瘾,而在防守端他也能出戏,自导自演严防盯守巴恩斯,轻轻一跳就是一记火锅大帽,更让人拍案叫绝的是,篮球竟然还能稳当当的落在阿尔德里奇的手里,看来,阿德要从男二号转成男一号,成功抢戏波波维奇。

  在马刺主场,阿尔德里奇竟然用诺维茨基的方式战胜对手,这让诺天王很尴尬啊。这记金鸡独立是在向当时坐在替补席上的诺维茨基问好吗?

  可能是之前诺天王没有看清楚,这一次,诺天王重新回到场上,是时候要再秀一把了?诺天王,看到阿尔德里奇的小脚步了吗?右脚抬得可真高嘿。

  但是,苍天都知道小牛不服输!这可是牛马大战,不能在马刺主场丢了面子。第三节末段,他们逐渐将比分追上,在阿尔德里奇不在场上的时间内,小牛开始追分大战。这让今天的男主角坐不住了,阿尔德里奇在终场前7分钟回到场上,继续开始自己精彩的表演。

  比赛结束前,这记灵巧的“鲤鱼翻身”彻底打的小牛没了脾气,也让诺天王看了很无奈啊。所以,当波波维奇被罚下场,莱昂纳德不在场,帕克重新归来,阿尔德里奇一人砍下33+10的两双数据,对比此前两场的16分、17分,你知道马刺的毒瘤是谁了吗?咳咳,波波现在是不是已经喝上红酒,吃起烧烤了?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波波维奇小牛阿尔德里奇诺维茨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