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态度缓和!杜兰特俄城粉丝不少 嘘声何时灭

2017年11月27日14:49 新浪综合
杜兰特曾是俄城骄傲

  记者陈榕达报道 当杜兰特第一次以勇士球员的身份客场挑战雷霆时,整个俄城几乎都站在了他的对立面,球迷们高举着具有讽刺意味的牌子,来表达对他离队的不满。近一年的时间过去后,很多球迷终于释怀。

  勇士的包机抵达俄城时,机场外有很多当地球迷在等待杜兰特的到来,握手、签名,阿杜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一位女球迷在严寒中抱着自己的孩子,杜兰特看到后伸手过去和这个小家伙进行了互动,并抱在自己的怀里。“KD,你抱着小宝宝看起来很棒啊!”有球迷说道,阿杜脸上也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当他将孩子还给那位母亲时,小宝宝突然哭了起来,KD开玩笑道:“看来他并不想离开我。”

  在杜兰特签名的过程中,一位球迷向他问道,是否会选择回到雷霆退役,阿杜说:“我甚至都不知道明天干什么。”

  机场外的场面非常温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的嘘声和标语也不多了,这是和上赛季截然不同的待遇。“我期待他得到欢迎,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但KD走进那座球馆时,总会是特别的。之前,他对这座城市的影响力很大,而这座城市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勇士主帅科尔说。

  比赛结束后,在谈到这一次俄城主场球迷的态度时,杜兰特说:“跟第一次不同,好了一点。我确信球馆里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

  杜兰特表示,如今的他已经懂得如何去屏蔽外界的干扰,“现在这对我来说只是一场常规赛比赛,我懂得了如何去不理会现场观众的反应,懂得了不理会外界的杂音,就是上场打球而已。专注于篮球,一切都会没事的。”杜兰特说。

标签: 杜兰特嘘声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