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当红炸子鸡自曝心中最佳阵 紫金占了三席

2017年11月26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库兹玛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新秀凯尔-库兹玛在近日和球迷的互动过程中透露了他心目中的NBA历史最佳阵容,其中有3位是湖人名宿。

  库兹玛心目中的NBA历史最佳阵容是:“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科比、勒布朗-詹姆斯和贾巴尔。

  既然库兹玛是湖人球员,所以他心目中的最佳阵容里有3位湖人名宿就不让人感到意外了。

  “魔术师”是湖人篮球事务总裁,科比最近和库兹玛一起吃饭并给予他一些建议。

  库兹玛在比赛中多次展现出他的勾手投篮,这可能是他选择贾巴尔的原因。

  至于迈克尔-乔丹,相信任何一位球迷心目中的NBA历史最佳阵容里应该都会有“篮球之神”。而勒布朗-詹姆斯是许多新生代球员心中的偶像,除了库兹玛之外,他的队友朗佐-鲍尔也是詹姆斯的粉丝。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库兹玛最佳阵容科比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