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低调大神带勇士飞 伤了一个FMVP还有一个

2017年11月26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一哥在逆转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北京时间11月26日,勇士在主场以110-95战胜鹈鹕。勇士替补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出场31分钟,10投5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14分,外加3个篮板和4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此外,伊戈达拉的正负值达到+18,并列全场第一。

  今天杜兰特继续因伤缺阵,再加上库里开场之后手感糟糕,勇士的开局打得很被动。但是第二节,在第二阵容的带领下,勇士逐渐缩小分差。其中,伊戈达拉扮演了重要角色。

  尽管一哥的一次扣篮遭到考辛斯的血帽,但是他在第二节中段突然爆发。本节还剩5分47秒,一哥接库里的助攻跳投得到两分。之后,一哥助攻利文斯顿扣篮得分。还剩4分19秒,一哥篮下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再次得分。此时,勇士仅仅只落后3分。

  关键的第四节,伊戈达拉依然表现出色。本节还剩10分多钟,他快攻突破上篮造成鹈鹕犯规,随后2罚1中。还剩9分08秒,一哥接汤神的助攻三分命中。此时勇士已经领先鹈鹕多达9分。

  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伊戈达拉很好地补充了侧翼位置,他全场10投5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14分,外加3个篮板和4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用现场评论员的话来说,一哥今天打得非常聪明和有侵略性,处理球也十分果断。

  值得一提的是,伊戈达拉今天的正负值达到+18,与汤神并列全场第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伊戈达拉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