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练级又刷新高!招牌技能助毒蛇再取连胜

2017年11月25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依旧任重道远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火箭没有比赛的今天,周琦再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练级,火箭下属的奥格兰德河谷毒蛇参加客场139比121轻松战胜勇士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周琦本场进攻手感一般,但防守端表现出色,最终他全场5投1中,三分3投1中,拿到3分8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2失误和3犯规。

  周琦本场比赛在进攻端只有一个三分球入账,发生在第三节比赛10分21秒,毒蛇底线球战术,周琦内线掩护队友后兜出三分线接球,直接三分坚决出手,皮球应声入网,周琦帮助毒蛇将比分差距拉开至17分。

  防守端,周琦贡献颇多,全场拿到8篮板,是他在NBA和发展联盟中的新高,除此之外,周琦还贡献了两次十分精彩的盖帽,其中一球,周琦从内线杀出,直接一掌扇出了对方球员的三分出手,这球将周琦身高臂章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另外一球,则是依靠他灵敏的嗅觉,在对手晃开了自己的队友准备上篮的时候,周琦直接放弃了自己的防守人,迅速补防至内线,送对手吃了一记大火锅。

  本场比赛,周琦防守端的表现依旧令人感到满意,但他进攻端的问题还是没有改善太多,他在进攻端的移动性明显不足,由于没有特定的战术引导以及优秀的控卫配合,周琦的内线进攻少的可怜,仅有的两次也显得十分糟糕,如果他想要跻身火箭轮换阵容,一定要增强挡拆后的顺下功力,如果他将这项技能掌握,那么他在与卡培拉的竞争之中也能够取得一定的优势,毕竟周琦还有一手卡皇并不具备的三分能力,防守端,周琦的护框能力依旧能够让人放心。相信经过发展联盟和NBA众多比赛的双重洗礼,周琦一定能够尽快的跻身到火箭的轮换阵容中,我们拭目以待。

  (Mr.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勇士NBA放手大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