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迷你3双!他扮演真核角色 这手活不比脚差

2017年11月25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楚里亚

  北京时间11月25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此役凯文-杜兰特和德拉蒙德-格林缺阵,首发扎扎-帕楚里亚挺身而出,全场出战19分钟,3投3中得到11分外加6次助攻和5个篮板,另外还有2个抢断入账。最终勇士以143比94大胜公牛,避免了连败。

  帕楚里亚在加盟勇士之后,坐稳了球队首发中锋的位置。尽管他是主力球员中进攻能力最弱的一人,但策应能力是他的过人之处。今天在格林缺阵的情况下,格鲁吉亚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大局观意识。

  帕楚里亚充当球队的中心轴,连续助攻库里和汤普森命中外线投篮,在帕楚里亚的策动之下,勇士队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并且在半场之前就将比赛悬念消之殆尽。

  全场比赛帕楚里亚得到11分,创下了他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同时另外还有6次助攻,这是他加盟勇士队之后,单场助攻新高。上一次帕楚里亚一场比赛得到至少11(得分)+6(助攻),还要追溯到2015年11月23日,当时的帕楚里亚还在小牛队。可见格林的缺阵释放了帕楚里亚,让后者充当起了球队中转站的角色。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楚里亚勇士格林公牛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