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首波7连败!打不死的队倒了 坦克被逼成奶妈

2017年11月25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灰熊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今日常规赛,孟菲斯灰熊在客场以92-104不敌丹佛掘金,吃到七连败。灰熊核心马克-加索尔得到15分14助攻的大两双,但无力回天。

  今天,灰熊在客场挑战掘金,一方是老牌劲旅,一方是豪门新势力,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

  但灰熊现在已经伤兵满营,主将迈克-康利伤停后,虽然冠军控卫马里奥-查尔默斯十分努力,但他戏份有限,今天发挥虽然不错,可也只有12分3篮板3助攻2抢断——你不可能再苛求他什么。

  而灰熊主将小加索尔,表现倒也不错,他出场38分钟,13投5中得到15分。得分虽然不多,但是加索尔在进攻中的轴心作用十分明显,虽然掘金有以策应闻名的约基奇,但是今天小加索尔还是展现了自己老牌轴心的实力,他今天送出了14次助攻,这一成绩为全场最高,约基奇只送出了8次助攻。

  灰熊之所以输球,其他先发球员不给力是致命问题。钱德勒-帕森斯出战25分钟得到5分,狄龙-布鲁克斯8投3中只有7分2助攻。而掘金方面,除了约基奇外,还有3名先发得分超过14分,赢球自然不成问题。

  自从11月12日客场不敌火箭以来,灰熊已经吃到了七连败,他们上一次吃到七连败,还是2009年11月。

  不过灰熊也不用担心,因为他们还不是本赛季连败场次最长的——洛杉矶快船已经9连败,而且还没有解毒;老鹰的8连败也排在灰熊前面。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灰熊加索尔约基奇掘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