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MVP竞争者:詹姆斯欧文领衔 库威杜全落选

2017年11月24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NBA新赛季已经开打了不到四分之一,但是一些球员已经打出了很惊人的成绩。现在看来,本赛季目前的MVP之争存在六大竞争者,但其中没有雷霆球员,也没有勇士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

  尽管开局遭遇挣扎,但是目前骑士已经拿下了六连胜,詹姆斯就是球队的图腾,如果没有他,骑士最多也就是东区中流球队罢了。今年12月底,詹姆斯将年满33岁,但是他现在依然场均砍下28.6分,比他生涯平均得分要高,在联盟内高居第三。相对于年龄的增长,人们更关注的是泰伦-卢对詹姆斯的依赖,他目前场均出战37.7分钟,只比字母哥少点。显然,没有哪位球员比詹姆斯对球队更有价值。

  凯里-欧文

  詹姆斯昔日的小弟没有带领球队拿下17连胜,但是在四分之一的赛程里,凯尔特人已经奠定了基础,他们现在领先活塞和猛龙4个胜场,领先骑士4.5个胜场。欧文在海沃德报销后为球队提供了输出,他有过单场47分的表现。而且欧文不仅是关键时刻的得分手,他还肩负起领袖的责任,他让凯尔特人成为总冠军争夺者。

  詹姆斯-哈登

  在这个赛季已经进行的大部分时间里,火箭的NBA最佳后场只能使用一半——克里斯-保罗伤停了。不过现在,保罗回归了,分担了哈登的重担。哈登在一个人带队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个人场均砍下31.1分,是全联盟得分王,而且全联盟前十得分手里,也只有勒布朗-詹姆斯的助攻数(8.3次)能稍微接近哈登(9.8次)。哈登的防守还是个问号,他的季后赛表现也不知道如何,但是这并不会削弱他的价值。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尼克斯看起来已经成为东区季后赛的竞争者了,波神场均27.3分,位列联盟第四,而且他场均还有7.4篮板进账。波神的全能十分有趣,他身高7尺3寸(2.21米),能投三分,能低位单打,能溜底线空切,还能玩跨越全场的快攻,并送出单手跨场长传。波尔津吉斯是尼克斯的希望。

  德玛尔-德罗赞

  德罗赞从未获得真正的尊重,尽管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上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队,但是他并没有获得真正的认可——就像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一样。这或许更多的是记者的感知问题,也可能是在当地冰球占主导地位的原因。在小球化的今天,三分球是联盟主流,而德罗赞的打法还是传统的那一套,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场均得分杀进了前十,位列第八。猛龙现在能成为东区第三,德罗赞居功至伟。

  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字母哥是个穿越过来的家伙,他身高6尺11寸(2.11米),在场上打任何位置都十分轻松。雄鹿可能很难突破东区,杀进总决赛——他们现在的战绩是9胜8负——但是他们值得期待,字母哥的比赛也不会让你失望。目前他场均得到29.7分,得分只比哈登少,他场均还有10.3篮板,4.4助攻,1.6抢断和1.9封盖,字母哥对雄鹿至关重要,所以他出场时间也很多——场均37.8分钟,好在他还只有22岁。不过他的健康也出现了一点风险,最近他就因为膝盖酸痛缺席了对阵太阳的比赛。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詹姆斯欧文骑士字母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