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垃圾话啥水平?让奥尼尔羞愧 让魔术师沉默

2017年11月24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丹

  垃圾话本是篮球运动身体频繁接触后的副产品,随着NBA身体对抗强度的下降,垃圾话生存的土壤开始萎缩。如今的垃圾话更多的是问候对方女性亲属,毫无艺术感可言,真正的垃圾话早已名存实亡,这也许是后乔丹时代的另一悲哀!

  乔丹除了篮球造诣登峰造极,就连垃圾话水平的也是历史级别。乔神的垃圾话不长,但却和他的绝杀一样干脆利落、一击致命,根本不给对方任何还嘴的机会。被乔丹喷过后,轻则面红耳赤、无地自容,重则羞于为人,恨不能撞死当场。

  乔丹羞辱佩顿

  1996年总决赛公牛打超音速,乔丹和佩顿对位厮杀时开喷:“来啊,你差点就防住我了。”

  佩顿在和超音速签下高达千万的新秀合同后在乔丹面前炫富道:“迈克尔,我签了千万合同,也能开法拉利了。”乔丹面无表情:“不好意思,我开的法拉利都是厂商免费送的。”

  乔丹挑衅奥尼尔

  1996年东部决赛魔术对阵公牛,奥尼尔率先放话:“乔丹是飞人,我是超人,超人当然比飞人飞得高”。乔丹并没急着回嘴。而是在系列赛祭出砍鲨战术,奥尼尔多次走上罚球线,送出三不沾。

  当奥尼尔最后一场在罚球线上几近崩溃时,乔丹轻吐一句:“超人,你干嘛不飞啊。” 奥尼尔羞愧难当,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嘴里一直念叨:“我真傻,不该激怒乔丹。他才是超人,我顶多是个超级男孩。”

  乔丹调侃魔术师

  即使像魔术师这种历史级别的超级巨星,也会成为乔丹的调侃对象,只不过我们可以看出乔丹话里的敬意。在梦一时,乔丹曾调侃魔术师道:“嘿,魔术师,自从你退役以后,我去LA打比赛提不起一点兴趣。现在我去LA必须带俩孩子才不那么无聊,打湖人感觉就像带孩子逛街一样。”

  魔术师被乔丹呛得语塞,于是帮主话锋一转:“不过,如果你能回来打球,为了表示对你的尊重,我会只带一个孩子。”一个脏字没有,但是杀伤力丝毫不弱!

  乔丹嘲讽新人布莱尔

  对待新人,乔丹可就没那么含蓄了,都是用人身攻击,进行敲打。常常骂得新人羞愧难当,布莱尔就是其一,提出要和乔丹单挑,结果被两次都输了,当布莱尔提出要打第三次的时候。乔丹断然拒绝道:“你打败了我,你可以对孩子说‘当年我打败了乔丹’。可我呢,我对我的孩子说什么?‘我打败了布莱尔!’他们会问:‘哪个布莱尔?’”

  乔丹打击总经理

  即使是球队总经理克劳斯,也会沦为乔丹戏谑的对象。乔丹当面称其为肥猪,克劳斯爱钓鱼,乔丹也不放过打击的机会:“嘿,你这么喜欢钓鱼,干嘛不把自己的屁股切下来当鱼饵?”

  (头条号:篮球那些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丹佩顿布莱尔奥尼尔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