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夸大了!杜妈妈盼二少尽快和好 有这么容易吗

2017年11月24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防守威少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客场与雷霆的比赛,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的火药味依然很浓。对此,杜兰特的母亲婉达-杜兰特表示她希望二少之间的关系能够尽早修复,而且她认为二少之间的矛盾被外界夸大了。

  “这里是俄克拉荷马城。”婉达在昨天赛后说道,“这是我们熟悉的环境,所以我们预料到这场比赛的氛围。我只是认为(杜兰特和威少的矛盾)被夸大了。这就是篮球,即便作为一名球迷坐在这里看他们俩打比赛,我真的不明白。但事实就是这样。”

  “这场比赛不是关于我和拉塞尔。”杜兰特在赛后说道,“这是关于雷霆和勇士。我和拉塞尔都在场上竞争。这是比赛的一部分。这是篮球,而不是关于我们俩。我们只是打比赛,垃圾话是比赛的一部分。”

  杜兰特和威少曾是合作八年的好兄弟,但是自从去年夏天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之后,他俩的关系就彻底决裂了。从昨天两人在场上的情况来看,他们之间的矛盾看起来依然存在。

  作为杜兰特的母亲,婉达表示她希望看到二少之间的关系能够尽早修复,但是她不知道何时才会发生。

  “我只是认为(他俩之间)出现了许多不必要的关注度。”婉达说道,“这只是一场比赛。这是篮球。我很高兴这场比赛终于结束了,因为这真的没有必要。这很不幸,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雷霆杜兰特威少母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