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矛盾?KD示好遭威少不屑:篮球是我唯一朋友

2017年11月24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与杜兰特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主场击败勇士的比赛中,昔日的黄金搭档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多次发生激烈口角,特别是第三节那次。赛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努力淡化他和威少的矛盾,而威少则表示他唯一的朋友就是篮球。

  那场比赛的第三节中段,威少和杜兰特发生激烈口角,而且还一度头碰头。

  “你是一个娘们!”杜兰特对威少说道,而威少则回应道:“你是一个软蛋!”

  毫无疑问,这一幕成为了赛后采访的焦点话题。

  “你是看比赛,还是为了看这场争吵?”杜兰特对一位记者说道。

  “主题是比赛,我们输了,他们击败了我们,他们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应该称赞他们的打球方式,而我们应该变得更好。问题不在于谁和谁争吵,那东西不是真的。所以请不要相信。一切都关于篮球,他们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而我们没有。”

  很显然,杜兰特是在努力淡化他和威少之间的矛盾。然而当被问到和杜兰特在场上的口角时,威少表示:“我唯一的朋友就是篮球。”

  “我每场比赛都很在场上拼命。每场比赛,我都会让你出丑。”威少接着说道,“我要让他知道这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威少矛盾勇士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