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爹!科比自曝教女儿打球初衷 二妮现在啥水平

2017年11月24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教女儿打球

  科比如今把主要精力投入生意中,并且在采访中坦言,如果,二十年后,篮球依然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大成就的话,那么对于他来说,他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科比的意思就是在结束篮球生涯之后,他依然会在球场开创属于自己的新的传奇。

  科比在忙于自己的生意之外,依然没有忘记对孩子的教育。而篮球教育就是科比很重要的一部分,毕竟,科比的一身球技,还是需要后继有人的。所以科比经常亲自传授自己女儿的篮球技术。

  二女儿小曼巴吉娜·布莱恩特已经11岁,看他在和科比一对一的训练中,举手投足之间,已经很像模像样了。拿球时候的那份气定神闲,转身突破,突破科比的防守的那份自信已经颇有大将风度。还有就是干拔跳投的姿势已经有曼巴的几份神韵。

  科比不光亲自教授女儿打球,并且还带女儿见识高水平的篮球比赛。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作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科比就带女儿现场观战。看完比赛,科比还享受了巨星待遇,带着自己的女儿前往更衣室和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进行了合影。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是全美最强大学女子篮球队,不过这些球员在巨星科比面前都变成了小球迷。而科比的女儿也受到了礼遇,直接在中间合影留念。

  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传奇教练杰诺·奥利埃马 还亲自和小科比合影。科比结束探访之后,还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对球队表示感谢,科比是这样说的:谢谢康涅狄格大学让我的女儿有了一天终生难忘的快乐回忆.

  带领女儿拜访传统篮球强队,让女儿有机会和高水平的篮球队接触,科比的女儿学习篮球的机遇确实是得天独厚。不管科比的女儿究竟有没有天赋,能不能后来成为一个好的球员,但是这样父女情深的场景却让人动容。科比能够这样做一个好父亲,手把手教女儿打球,还带女儿一起看篮球比赛,科比不愧是一个传奇球员,更是一个舐犊情深的好父亲。

  也许科比跟许多普通父亲一样只有一个简单的愿望:不奢求女儿成为超级球星,只希望女儿拿起篮球那一刻快乐就好。所以科比感谢的是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给女儿一个难以忘记的一天快乐记忆。只要女儿难忘童年的快乐,就是父亲最大的成就,这就是科比带女儿打篮球,看篮球的初衷。、

  (头条号:西决的篮球世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篮球女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