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被连摁7场球迷不干了!这队去年也这么干过

2017年11月24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卡福再次被摁在板凳上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费城问询报》报道,昨天费城76人主场大胜波特兰开拓者,比赛尾声费城球迷高喊“我们要奥卡福!”,但主帅布雷特-布朗不为所动。赛后布朗表示,让贾利尔-奥卡福在垃圾时间出场是不公平的,但乔尔-恩比德认为奥卡福理应获得一次机会。

  昨天76人主场以101-81大胜开拓者,第四节末看到本队已领先达22分时,费城球迷突然提出了一个新的要求。

  所有人高喊:“我们要奥卡福!”

  当时是终场前2分09秒,比赛胜负已定,双方纷纷撤下主力,尽遣替补登场,奥卡福却仍被死死地摁在板凳上,布朗甚至在终场前59秒又让先发的达里奥-萨里奇重新登场。

  这已经是15年的探花连续第7场被雪藏。本季迄今17场,奥卡福仅出战2场,总出场时间仅为25分钟,9投4中得到10分9个篮板。

  而在昨天比赛尾声发生的这一幕,也令人联想起发生在2016年12月21日的往事。当时,布朗刚在数天前表示,诺伦斯-诺埃尔被无限期排除在76人阵容之外,但球迷同样在比赛中高喊:“我们要诺伦斯!”

  那次球迷如愿了,这次却没有。

  赛后,在比赛中曾鼓动球迷的恩比德表示,奥卡福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他对好友只有祝福。

  “我觉得他理应获得一次机会,我会力挺他,”恩比德说,“我必须要站在队友身后。”

  布朗教练在赛后做出了解释。“仅仅给一名球员一点点出场时间去提升他,我对此毫无兴趣,”布朗说,“我这么说完全是出于对(奥卡福)的尊重。我不认为这样做,能让他身处我希望他所处的环境中。”

  奥卡福和76人渐行渐远,他也屡次被卷入交易流言中。此前有人曾目睹奥卡福的父亲身穿一件写有“FREE JAH(让贾利尔自由)”的T恤。

  对如今的奥卡福而言,交易等于解脱。(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朗奥卡福76人大帝诺艾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